注册

南通狼山广教寺月薪一万八招和尚?寺院声明:谣言


来源:凤凰博客

南近日一则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被广泛转发,称南通狼山广教寺招聘和尚,月薪1.8万元。昨天,记者从狼山广教寺了解到,寺院方面已发表声明揭辟谣,广教寺从未发布过此类招聘信息,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

近年来招聘和尚的谣言可谓层出不穷

南近日一则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被广泛转发,称南通狼山广教寺招聘和尚,月薪1.8万元。昨天,记者从狼山广教寺了解到,寺院方面已发表声明揭辟谣,广教寺从未发布过此类招聘信息,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

反映此事的许先生等人说,他们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则信息,称狼山广教寺招聘和尚,本科及以上学历均可以报名,待遇为月薪1.8万元,包食宿,如果出差上门做法事,按小时还将发放相关补贴。并且,做满三年月薪为2.4万元,方丈的月薪则高达8万元。相关招聘信息特别注明,上班期间,戒色禁烟酒,下班之后,原则上不干涉私生活。

据了解,这则信息通过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传播后,引发了社会各方的关注。

据悉,了解到这一信息后,广教寺住持俊才随即与南通市民族宗教局取得联系,并于20日下午郑重发布声明辟谣:狼山广教寺并未在网络上发布过此类招聘信息,且未授权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以广教寺名义发布或进行招聘活动。外界所传,实为谣言。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