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顺大和尚获聘柬中友协最高顾问 两国友谊日益深厚


来源:凤凰佛教

凤凰佛教通讯员顿行讯:2016年7月12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索菲特酒店,柬埔寨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先生向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颁发聘书,聘请印顺大和尚为柬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先生向印顺大和尚颁发聘书(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慧)

艾森沃向印顺大和尚介绍柬中友好协会大楼目前使用情况(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慧)

印顺大和尚赠送“同愿同行”墨宝(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慧)

印顺大和尚赠送“顺”字墨宝(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慧)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慧)

凤凰佛教通讯员顿行讯:2016年7月12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索菲特酒店,柬埔寨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先生向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颁发聘书,聘请印顺大和尚为柬中友好协会最高顾问。

艾森沃主席表示,这些年来,印顺大和尚一直致力于柬中两国佛教和人民的友好交往,在教育、慈善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正是在印顺大和尚的支持下,去年柬埔寨成功迎请中国佛门泰斗本焕长老舍利,永久安奉于柬埔寨。他相信,有了印顺大和尚的帮助,柬中友好协会将在两国的友好交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当日上午,印顺大和尚在艾森沃主席、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国务秘书隆威沙洛、柬埔寨总商会副会长李育增勋爵和柬中友协执行委员会常委张云峰勋爵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刚刚建好的柬中友好办公大楼。

印顺大和尚表示,中柬关系的发展已经深入人心,两国人民持有同一佛教信仰,通过不断的交流,两国佛教界的联系日益密切,两国的友谊也将日益深厚。

据了解,柬中友好协会是在诺罗敦•西哈努克国父的倡议下,在2000年成立。柬中友好协会积极参与促进柬中两国人民和各项事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和扩展。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