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柬埔寨首相洪森会见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


来源:凤凰佛教

凤凰佛教通讯员顿行讯:2016年7月13日下午,柬埔寨首相洪森在金边首相府会见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并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会谈。印顺大和尚感谢洪森首相授予他萨哈

洪森首相在首相府会见印顺大和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顿慧)

凤凰佛教通讯员顿行讯:2016年7月13日下午,柬埔寨首相洪森在金边首相府会见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并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会谈。

印顺大和尚感谢洪森首相授予他萨哈密得勒•莫哈施里武勋章,这是柬埔寨政府授予对柬作出巨大贡献的外国人士的最高勋章。去年3月19日,洪森首相成立国家级庆典委员会,专机迎请本焕长老舍利,并用自己父亲的灵车全程护送至乌廊山波莱波浪寺永久安奉,以此圆满柬埔寨流传的“百年预言”,护佑柬埔寨人民。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