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悟了么》第7期:命运


来源:凤凰佛教

我们无法容忍别人对我们的生活指手画脚,却默许老天爷这个大玩家拉下操控杆,还起个昵称叫“命运”。楚门清醒了,他跳出命运的影棚寻找真实的生活,罗拉一遍又一遍重启,去印证人生的无数种

命运(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我们无法容忍别人对我们的生活指手画脚,却默许老天爷这个大玩家拉下操控杆,还起个昵称叫“命运”。楚门清醒了,他跳出命运的影棚寻找真实的生活,罗拉一遍又一遍重启,去印证人生的无数种可能。我们别再把自己人生的遥控器硬塞到“命运”的手里, “命运”宝宝心里也苦啊:“这锅宝宝背不动啊!”本期《悟了么》陪你研究,人生的遥控器放在谁的手里更安全。

妙老金句:

袁黄是明朝著名思想家,年轻时曾得到一位道骨仙风老者的指示,得以知晓自己一生的命运,竟一一灵验,丝毫不差,逐渐觉得人生无趣。后遇云谷禅师引导,明辨善恶,向善立身,最终改变了命运,留下告诫子孙的著述《了凡四训》。

命虽无常,皆有因果;立命在己,善心善行。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6-10悟了么 第七期:命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0/2bd04458-f652-45a5-8469-a7f75baba430.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