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动泪奔:狗狗突然狂抓主人 此举却救了主人命(图)


来源:光明网

图片中的边牧犬叫泰德(Ted),是乔西(Josie)从收容所领养来的,当时的她万万没想到,眼前的这只狗狗可以拯救她的性命。忠犬救主,  住在加州的乔西今年46岁,是拥有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差一点就要因为

图片中的边牧犬叫泰德(Ted),是乔西(Josie)从收容所领养来的,当时的她万万没想到,眼前的这只狗狗可以拯救她的性命。

忠犬救主,

  住在加州的乔西今年46岁,是拥有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差一点就要因为癌症恶性肿瘤而失去性命,而拯救她的不是例行的健康检查,而是她的狗狗泰德(Ted)。

  乔西回忆起2014年某一天的状况,她说:“那天泰德很奇怪,突然一直哭,发出咽咽呜呜的声音,而且不断靠在我的胸前一直抓。”泰德这些举动太反常,因为它平时不会这样的。于是乔西想想,曾听说有狗狗会闻出癌症的味道,所以问了丈夫布莱恩(Brian),我们都同意应该去做个检查。

  到医院检查后两周报告出来了,乔西的胸前确实有个恶性的癌症肿瘤。幸好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而提醒乔西进而救了她一命的,竟是自己养的两岁边境牧羊犬泰德。

  乔西说:“我曾听说有狗狗闻出饲主的癌症,但是我从没想过这种事也会发生在我身上,我的泰德救了我一命!”

  回想起当时前往领养泰德时,第一眼见到它的印象是「悲伤」。收容所的员工告诉他们,泰德在上一任主人那过得并不好,它被长期关在小笼子里,失去自由的身体和狭小的铁笼,让它的脚生长得有些异常。或许还有遭受过虐待,所以泰德对任何事物都感到恐惧,乔西说:“我们花了大约十个月的时间,才真正让泰德知道,这是不会伤害你的家!”

  乔西在网路上纪录下泰德的英雄事迹,这篇文章甚至被转发超过上千次。

  乔西的26岁女儿汉娜(Hannah)说:“如果泰德没有提醒我们,我们也不会这么早发现去治疗。如果发现得太晚,这一切对我们全家来说会是非常痛苦。泰德救了我们全家!”

  而让人觉得更玄的是,当乔西26岁就和现在汉娜一样大时,她的妈妈因为癌症去世了,而当时汉娜才7岁。如今汉娜26岁了,她的女儿佩姬(Paige)则如当年的妈妈一样7岁大,如果不是泰德的功劳,乔西也许会在汉娜26岁这年因癌症死去,正如当年祖母的状况一样。

  “泰德不知道自己有多特别,它可能只知道,家人不能有事。”或许对泰德来说,当年领养它、用爱照顾它的乔西一家人拯救了它的一生。然而乔西说:“其实是泰德救了我们。”

  忠犬拯救主人的事迹再添一桩,怎么能不相信狗狗是非常有灵性且忠心的动物呢。所以请让领养代替购买,好好爱它并且永不弃养。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标签:泰德 救了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