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师范大学佛教所所长吴言生简介


来源:凤凰佛教

吴言生教授,1964年生于安徽庐江。文学博士,哲学博士后。现为陕西师范大学佛教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与机构特聘教授。 1999年毕

陕西师范大学佛教所所长吴言生(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吴言生教授,1964年生于安徽庐江。文学博士,哲学博士后。现为陕西师范大学佛教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与机构特聘教授。 1999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文学博士。2000-2002年在人大哲学系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哲学博士后。 2002年任陕西师范大学教授。主编《中国禅学》,著有《禅学思想源流》、《禅宗哲学象征》、《禅宗诗歌境界》等多部专业论著。曾在凤凰卫视“世纪大讲堂”主讲《禅宗哲学象征》,在中央电视台“名家讲谈”主讲《禅宗智慧与现代管理》,在东方卫视主讲《禅的智慧》,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主讲《禅宗智慧》。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标签:吴言生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