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深媒体人、共识网总裁周志兴简介


来源:凤凰佛教

周志兴总裁,1952年生,江苏常州人,资深媒体人。1980年至1987年,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刘少奇研究组任助理研究员,担任《刘少奇文选》年谱部分编辑;出版了大型画册《邓小平》,担任《我的父亲邓小平》

资深媒体人周志兴(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周志兴总裁,1952年生,江苏常州人,资深媒体人。1980年至1987年,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刘少奇研究组任助理研究员,担任《刘少奇文选》年谱部分编辑;出版了大型画册《邓小平》,担任《我的父亲邓小平》的责任编辑。1987年至1996年,受命创办中央文献出版社,任副社长(副司局级);1996年至2003年,在香港凤凰卫视任职,任神州电视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凤凰卫视多媒体总监,创办《凤凰周刊》,任社长。2002年12月24日,出任凤凰网总经理。创办《风尚》杂志,任执行社长;创办《大视野》航空版,任总策划;任《中国证券期货》副社长。2002年,创办《财经文摘》,任社长。2004年,创办《领导者》。2009年,创办共识网。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标签:周志兴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