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祜巴龙庄勐:僧阶的晋升是一种责任和担当


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 2016年2月18日晚, 西双版纳总佛寺花团锦簇,万灯辉映,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云南省佛教协会主办,西双版纳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西双版纳总佛寺承办的首届南传

斯里兰卡僧王为6位即将升座的佛爷赠送法扇(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李保华)

编者按: 2016年2月18日晚, 西双版纳总佛寺花团锦簇,万灯辉映,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云南省佛教协会主办,西双版纳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西双版纳总佛寺承办的首届南传佛教高峰论坛暨帕松列和帕祜巴升座祈福法会在此隆重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祜巴龙庄勐大长老在法会上致辞:

尊敬的国内外各位高僧、各位领导、各位大德居士:

大家吉祥安康!

今天,来自12个国家的高僧大德、领导、嘉宾和朋友齐聚一堂,在美丽的西双版纳举行“帕松列和帕祜巴升座庆典法会”,本次升座法会历史上从未有过,盛况空前,这是祖国繁荣富强、太平盛世的体现。在此,我谨代表西双版纳总佛寺此次升座的5位祜巴感谢伟大的祖国!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厚爱!感谢国内外各位高僧大德不远千里共襄盛会!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功德施主的虔诚护持!

僧阶的晋升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我和本次升座的5位祜巴今后要坚持爱国爱教,遵循佛陀的教导,继承佛教优良传统,勤勉精进,进一步提高佛学造诣,为带动西双版纳州佛教界正信正行,发挥教职人员在促进民族团结、边疆稳定与社会和谐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我将和5位新祜巴为大家诵经祈福,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人民吉祥安康!

微信搜【凤凰华人佛教】与智者为伍,携善者同行。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