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山龙泉寺4月24日开光大典招募义工


来源:凤凰佛教

2016年4月24日唐山龙泉寺举行开光大典,现面向社会招募义工,具体要求如下: 1、18-55周岁,具有相应民事行为能力者,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男女不限。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本寺工作安排

2016年4月24日唐山龙泉寺举行开光大典,现面向社会招募义工,具体要求如下: 

1、18-55周岁,具有相应民事行为能力者,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男女不限。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本寺工作安排。

3、具有奉献、感恩、吃苦耐劳精神,热心服务社会,有一定学佛经历。

4、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5、有专长者优先,无一定专长,但只要真诚发心,倾力护持三宝的十方善信均可。

【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www.tslqs.cn

2、现场报名:到唐山龙泉寺客堂现场登记。

咨询电话:0315-3720000(客堂)

【工作内容】接待人员、服务人员、现场布置、电工、摄影摄像、美工设计、文字编辑、翻译校对、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厨师、保洁、园艺、司机等。

日月温暖人间而不望报,山川滋养万物而不计酬。只要你有一颗赤城的愿心,便是在供养一切佛、供养一切法、供养一切僧、供养一切众生,为自己种福田的同时也在为家人和后代积累福报。

[责任编辑:邢彦玲]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