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街头出售假僧人“装备” 全套约售千元


来源:凤凰卫视

记者发现,在深圳一些名寺周围,就有出售僧人行头的店铺,全套僧人行头算下来不足1000块钱。

僧人(图片来源:资料图)

最近,在香港的街头,出现了一些化缘骗财的假僧人。记者追踪发现,这些假僧人的行头在国内是唾手可得。记者发现,在深圳一些名寺周围,就有出售僧人行头的店铺,全套僧人行头算下来不足1000块钱。真正的僧人在此提醒大家,寺庙现在不缺吃喝,僧人一般不会出来化缘,即使出来化缘,也只是要一些饭菜,并不会伸手要钱要物。

[责任编辑:余朦]

标签:凤凰佛教 佛教电视台 假僧人 装备

深圳街头出售假僧人“装备” 全套约售千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02/2a9529b2-892e-4722-bd31-b1ced1c9290a.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