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hante法师:北欧住持首次参加世界佛教论坛


来源:凤凰佛教

在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上,凤凰佛教在灵山区拈花湾对瑞典斯德哥尔摩佛教精舍住持Bhante K SiriDhammaratana进行了专访

核心提示:10月23日,在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即将开幕之际,凤凰佛教在江苏省无锡市灵山景区拈花湾“同愿林”对瑞典斯德哥尔摩佛教精舍住持Bhante K SiriDhammaratana进行了专访。Bhante法师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世界佛教论坛,世界佛教论坛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聚会。以下为专访全文:

瑞典斯德哥尔摩佛教精舍住持Bhante K SiriDhammaratana(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我叫Bhante K SiriDhammaratana,来自瑞典,是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首席佛教长老,也是瑞典斯德哥尔摩佛教精舍的住持。我在北欧已经生活了二十多年,在欧洲,尤其是北欧地区教授佛法,开展弘法活动。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参加世界佛教论坛。在我印象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佛教论坛。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聚会,对每一个人也非常重要。本次论坛非常关注整个世界的和平,参加论坛的每一个人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信息。非常感恩主办方,你们做得非常好,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余朦]

标签:凤凰佛教 世界佛教论坛 北欧 住持

Bhante法师:北欧住持首次参加世界佛教论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5/4bbcba73-b42e-47b6-8f0d-0cc4e653732d.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