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举办佛教论坛探讨中国文化与佛教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士主办了主题为“不只是信仰——中国传统文化与佛教”的电视论坛星云大师、许嘉璐先生和刘长乐出席了论坛。

凤凰卫视举办电视论坛(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妙传)

2015年10月24日-25日,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在无锡灵山举行,有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佛教界人士、专家学者和其他社会知名人士约1000余名代表和嘉宾莅会。除了开幕式、八大分论坛,还专设了电视论坛及新媒体论坛。

凤凰卫视主办了主题为“不只是信仰——中国传统文化与佛教”的电视论坛。国际佛光会名誉会长星云大师、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先生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出席了论坛。

[责任编辑:余朦]

标签:凤凰佛教 世界佛教论坛 星云法师 刘长乐 电视论坛

凤凰卫视举办佛教论坛探讨中国文化与佛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5/e836ab74-6750-488f-8994-49233a166b4a.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