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讯: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嘉宾入场 高僧云集


来源:凤凰佛教

10月24日上午7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佛教界高僧大德、专家学者、各界贤达千余人开始入场,参加年度最盛大的佛教盛典。

10月24日上午7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僧大德、专家学者、各界贤达千余人开始入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妙传)

雍和宫住持胡雪峰喇嘛入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摄影:妙传)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入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摄影:妙传)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灵山祥符禅寺方丈无相长老入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妙传)

本次论坛将有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佛教界人士、专家学者和其他社会知名人士1000余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妙传)

 

  • 本届论坛规模超越了历次论坛参会国家数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摄影:妙传)

 

台湾高僧入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摄影:曹立君) 

入场式伴随佛教传统鼓声,饱含着与会代表对人类和谐共处美好未来的殷切期待(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曹立君)

凤凰佛教无锡讯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将于2015年10月24日8点半在无锡灵山开幕。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斯里兰卡、泰国等全世界52个国家的千余名政府领导、高僧大德、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已陆续入场。

世界佛教论坛于2005年由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佛教界共同发起,其宗旨是为世界佛教徒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对话的机制性的长效高层次平台,为中华佛教界提供一个宽阔的舞台,更为海峡两岸佛教交流提供良好契机。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由中国佛教协会和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江苏组委会承办。本届论坛设有“佛教与科学——两大文明的交流与互鉴”、“不仅是信仰——中国传统文化与佛教”、“生命的相遇——诺贝尔奖获得者对话佛教”等3场电视论坛。此外,本届论坛首次设立“东来西去——丝绸之路上的佛教文明”、“一即一切——佛教互联网”、“大道大商——佛教与企业文化”等3场新媒体论坛。

[责任编辑:余朦]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