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载一时 首届世界佛教论坛现场


来源:凤凰佛教

2006年4月13日至18日,首届世界佛教论坛由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与中国佛教协会联合主办,在中国杭州•舟山举办。

2006年4月13日至18日,首届世界佛教论坛由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与中国佛教协会联合主办,在中国浙江——杭州•舟山举办,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佛教界、学术界、企业界、文艺界、政界等代表1000余人出席。以下是首届世界佛教论坛的精彩瞬间。

首届世界佛教论坛盛况(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时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发表讲话(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时任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延东致辞(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时任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宣读时任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贺信(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开幕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发表讲话(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星云大师发表讲话(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出席大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国际佛教组织负责人,以及老挝、柬埔寨、越南等代表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出席会议(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