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服务指南


来源:凤凰佛教

报到时间 2015年10月23日全天 报到地点 各指定酒店大堂会务报到处 报到住宿指南 一、请与会来宾凭邀请函及本人身份证明在各酒店大堂会务报到处报到,办理入住手续,领取相关房卡、钥匙、证件及资料等。

报到时间

2015年10月23日全天

报到地点

各指定酒店大堂会务报到处

报到住宿指南

一、请与会来宾凭邀请函及本人身份证明在各酒店大堂会务报到处报到,办理入住手续,领取相关房卡、钥匙、证件及资料等。

二、请在报到时检查会议相关证件是否齐全,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各酒店会务报到处。

三、逾期报到,请与酒店会务报到处联络。

四、来宾在入住期间除房费外发生的其他费用均自理。

五、离店时请将房卡交与会务报到处办理退房手续。

六、各酒店会务报到处负责向来宾提供日程咨询、会议材料以及为代表办理入住手续等服务。

七、论坛期间,在酒店常设一站式接待服务中心,提供票务预定、费用报销、医疗服务、文件材料打印复印等服务。开放时间:10月23日-25日,7:00—24:00。

餐饮指南

一、会议用餐统一安排。与会代表除会议统一安排用餐外发生的其他费用自理。

二、与会代表凭证件在指定餐厅用餐。若有特殊习俗要求,请提前与陪同接待人员联系。

车辆服务指南

一、所有参加论坛的来宾,参加会议及相关活动的交通出行,均由大会统一安排车辆。

二、各下榻酒店大堂会务报到处均设有车辆调度服务咨询。

三、会议期间,因代表人数较多,请各位来宾在志愿服务人员引导下,提前15分钟有序乘坐。

四、公交式区间班车

1、会议期间,从灵山梵宫广场到拈花湾波罗蜜多酒店,将有公交式区间班车。

2、来宾需凭本人证件上车。

安全注意事项

一、本届论坛指定住宿酒店均有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提供相关服务。

二、入住酒店后,请避免在房间内使用明火或大功率电器,若确实需要,请与志愿者、服务人员联系解决。

三、请了解所住宿酒店的紧急疏散通道所在位置,如有紧急情况,请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由紧急疏散通道撤离。

四、请凭证件进入论坛的活动场所及指定住宿酒店。因会务需要,我们对不同颜色的证件作了区分,具体详见证件背面说明。

五、集体外出活动期间,请记住带队志愿者的联系方式和所乘车辆号码,并在约定的时间、地点集中,如有失散,直接与带队志愿者联系。

六、为保障论坛顺利举行,我们在相关场所设置了安全检查,请给予配合。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