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昌善法师:愿佛陀精神走入每个人的内心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10月22日晚,在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即将开幕之际,凤凰佛教在江苏省无锡市灵山君来波罗蜜多酒店对山西省人大代表、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会长、五台山黛螺顶住持昌善法师进行了专

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会长、五台山黛螺顶住持昌善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核心提示:10月22日晚,在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即将开幕之际,凤凰佛教在江苏省无锡市灵山君来波罗蜜多酒店对山西省人大代表、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会长、五台山黛螺顶住持昌善法师进行了专访。专访中,昌善法师表示,愿世界佛教论坛能帮助佛陀的精神走入每一个人的内心,让人人都有一颗向善的心,早日促成世界和平,人民安康。  

我是来自山西五台山的昌善法师,我是从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始参加的,第三次是在香港,第四次是在无锡灵山。世界佛教论坛在当今社会举办是非常有意义的,尤其是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佛教正走向世界,走向全人类(这句话是否有歧义?)。如果人人有颗善良的心,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我祈愿世界佛教论坛能帮助佛陀的精神走入每一个人的内心,让人人都有一颗向善的心,早日促成世界和平,人民安康。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昌善法师:愿佛陀精神走入每个人的内心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5/10/23/994c94b0-de36-4355-a050-0d80e6111be3.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