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协办机构


来源:凤凰佛教

富丽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0万,公司位于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内。是一家专业从事品牌策划与推广、公关活动策划执行、商业演出及演出经纪,以商业管理咨询为主营业务的策划公

江苏吴门雅集文化有限公司

江苏吴门雅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江南千年古城苏州,以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吴门艺术为己任,奉行“大文化”概念的经营理念。目前公司业务横跨电子商务服务业、软件研发、文化(传媒)产业、创意产业、文化体育产业、教育培训业。

富丽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富丽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0万,公司位于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内。是一家专业从事品牌策划与推广、公关活动策划执行、商业演出及演出经纪,以商业管理咨询为主营业务的策划公司。

自成立以来,富丽源一直为政府机关、中大型企业及各行业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策划与执行服务。我们拥有良好的设计团队、创意策划团队及专业高效的执行力量。在多年的客户服务过程中,富丽源凭借优质创新的策划水平,高效率且经验丰富的执行力量,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邢彦玲]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