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佛教——智慧的传播者


来源:凤凰佛教

凤凰佛教频道(fo.ifeng.com),是主流网媒中最具影响力的佛教传媒平台,2007年创办至今,经过8年的不断成长,华人佛教频道已经发展成为全球佛教最具公信力、影响力、权威性的第一网络媒体品牌。目

凤凰佛教频道(fo.ifeng.com),是主流网媒中最具影响力的佛教传媒平台,2007年创办至今,经过8年的不断成长,华人佛教频道已经发展成为全球佛教最具公信力、影响力、权威性的第一网络媒体品牌。目前日均访问量1500万,在中文佛教网站中影响力最大,访问量最多,业界最高。在信息化时代,华人佛教频道扮演了佛教信仰传播者、解释者和中介者三位一体的角色,成为佛教信仰的忠实朋友。2015年,凤凰佛教将致力于无线互联网发展与落地活动传播,将始终坚持客观独立的传媒立场、悲悯理性的媒体情怀、至臻至善的文化追求,对凤凰网的广大用户,提供佛教信仰全方位的高端服务,从而推进中国佛教与时俱进,为中国新时期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凤凰网佛教内容运营优势

1、因缘殊胜,佛教传媒第一品牌

缘起凤凰传媒的佛教情怀及专业素养,其权威性、公信度、影响力已深入人心。凤凰佛教是国家宗教事务局、各级佛教协会、各大佛教道场发布信息及宣传推广的重要媒体平台。

2、众生分享,用户覆盖欧美、两岸四地

向全球华人圈传递最有价值的宗教事件、人物、道场,思想传承,发展史等重要内容。受众既有高僧大德,也包含白领、公务员、专家学者、企业老板、海外华人在内的在家居士,用户覆盖广泛。

3、广结善缘,获得社会各界支持

与国家宗教局、中佛协、国家民委、地方佛协、高等院校、海内外学术研究机构有着密切合作,是政府在宗教文化交流、民族统战工作等方面重要的报导力量。

4、弘法护教,功能强大的传播平台

原创视频、海量图片、多个品牌栏目,微信、微博互动,佛教博客汇集高僧大德,佛教事件专题报导。以上多种传播方式整合,打造功能强大弘法平台。持续关注华人世界的佛教动态。

2013年,凤凰佛教利用其在业界的强大影响力和媒体公信力,主导和和推动了在中国佛教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法海事件》,《保卫兴教寺事件》,《瑞云寺拆迁维权事件》,并将这些事件成功发酵为具有深远影响的社会公共事件,为中国佛教发展和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邢彦玲]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