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禅茶书乐浪漫相遇:第二届凤凰雅集华丽呈现


来源:凤凰佛教

10月17日晚7点半,“2015守望悲心——两岸佛教慈善公益形象主题活动”系列活动——守望悲心·凤凰雅集在厦门优雅

雅集现场暖烛摇曳,浪漫清心。(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林恩)

雅集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林恩)

每个蒲团旁放一端小盘,内置清茶、玫瑰、花灯、红枣、甜品。(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林恩)

著名佛教音乐歌手敬善媛演唱《南无观世音菩萨》(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林恩)

福建古田极乐寺住持定空法师茶道表演(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林恩)

倾心聆听(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林恩)

10月17日晚7点半,“2015守望悲心——两岸佛教慈善公益形象主题活动”系列活动——守望悲心·凤凰雅集在厦门优雅启幕。

雅集现场采用独特的开放式坐席,以蒲团布满全场,并为每位现场观众精心准备一端小盘,内置清茶、玫瑰、花灯、红枣、甜品,让大家在禅坐、清茶、烛光、花香中体验各类佛教艺术。

佛门艺术大咖印能法师、敬善媛、黄帅、央金卓嘎等表演了《华严字母》、《绿度母心咒》、《阿妈的佛珠》等空灵佛乐,当代雕塑泰斗钱绍武介绍了佛教雕塑创作心得,国乐大师方锦龙表演琵琶独奏、福建古田极乐寺住持定空法师现场表演茶道……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节目为现场200余名观众奉上了一场集佛乐、茶禅、书法、祈福等佛教文化元素构成的视听盛宴。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国际水准的节目设计,吉祥殊胜的祈福祝祷,使凤凰雅集自今年1月成功举办首届以来,成为开当代佛教历史先河的文化盛事。

[责任编辑:张玺]

标签:凤凰雅集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