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年足迹 2006-2015


来源:凤凰佛教

十年之间,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快速发展,以其惊人的成长速度成为业界公认的“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代表了当今中国佛事用品产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十年之间,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快速发展,以其惊人的成长速度成为业界公认的“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代表了当今中国佛事用品产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其品牌效应和行业影响力正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大。

2015年,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迎来十周年诞辰,也是展会实现大举跨越的重要里程碑。展会的举办周期由每年一届升级为每年举办春秋两届,这一创举让厦门佛事用品展朝着品牌化、国际化方向迈出了一大步,不仅在展会规模有新突破,展商数量、参展地域、展示品种、观展人次、展客商满意度等多项数据再次创下新的历史记录,是全球佛事用品行业中前所未有的。

珍惜感恩,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任重道远。站在新的起点,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将以全新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一步一个脚印地书写着新的华章。

[责任编辑:邢彦玲]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