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 诚挚邀请您的莅临


来源:凤凰佛教

第十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15-19日在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适逢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十周年之际,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将达11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600

会展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第十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15-19日在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适逢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十周年之际,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将达11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6000个,将再次刷新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的历史纪录,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届时,将汇聚逾千家佛教用品行业翘楚和品牌企业,涵盖佛教用品产业各类产品,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更将为展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预计将吸引海内外参观观众超过20万人次。 

一站采购专业平台

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享有“全球佛事用品第一贸易平台”的美誉。本届厦门佛事用品展吸引了来自台湾、香港、韩国、日本等13个国家和地区逾千家企业参展,规模宏大盛况空前,是中国乃至全球佛事用品行业首选的一站式专业采购平台。

三展联动精彩绽放

本届厦门佛事用品展将与第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素食养生(秋季)展览会、2015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展览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荟萃佛教造像艺术精品,佛具琳琅满目,檀香袅袅、佛音萦绕,茶汤清香四溢、素食美味可口,一场视觉与味觉的饕餮盛宴即将开启。

十载春秋硕果满枝

十年精心策划与培植,十年风雨磨砺。厦门佛事用品展在打造全球最大佛事用品商贸平台的同时,致力于通过展会大平台让更多人了解正信正见的佛教,成为传播佛教文化的新载体,服务社会,造福人群,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邢彦玲]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