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智慧课堂:让年轻人腰板儿硬起来的课堂


来源:凤凰佛教

明贤法师说,凤凰佛教是与汉传佛教当前发展、与中国佛教发展同愿同行,可以说是水乳交融的这样一个愿力所推动的一个媒体平台。这次的智慧课堂开启了一个很重要的题目,就是关注青年学子这方面的成长和大家未来的发展。这是一个众多的青年人在这里能够找到支撑、腰板硬起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课堂。

核心提示9月8日晚7点,由凤凰佛教主办的线下文化沙龙“凤凰智慧课堂”在北京海淀体育馆开课。国内外13所著名高校青年学子,凤凰佛教热心网友等170余人参与了这堂具有先锋精神和古老文化气场的公开课。当日课程结束前,明贤法师深切寄语凤凰智慧课堂,以下为现场部分文字实录:

明贤法师寄语智慧课堂(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于发文)

活动结束后,明贤法师、崔明晨老师与来国内外各大高校禅学社的学子们合影(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于发文)

凤凰智慧课堂:让年轻人腰板儿硬起来的课堂

明贤法师:凤凰佛教来开设这样一个智慧课堂,对我个人来说,实在是欢欣鼓舞。凤凰佛教是与汉传佛教当前发展、与中国佛教发展同愿同行,可以说是水乳交融的这样一个愿力所推动的一个媒体平台。这个媒体平台的专业性,大悲大愿,勇于承担,真性情,真温度,我们大家都在体验。所以刚才在问卷当中问的大家是不是经常在浏览凤凰佛教,大家都打勾,这是个必然的过程,我本人也是。我本人是凤凰佛教的忠实粉丝。

凤凰佛教这次的智慧课堂开启了一个很重要的题目,就是关注青年学子这方面的成长和大家未来的发展。这是非常重要的话题。我能够参与,并且坐在这里跟凤凰佛教同仁一起来跟大家谈起这个话题,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一个非常吉祥的日子,也是一个众多的青年人在这里能够找到支撑、腰板硬起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课堂。非常感谢崔老师!也非常感谢凤凰佛教美好的用心!非常感谢大家能够来听取这样一番谈话,也感谢今天的善缘!谢谢大家!

主持人:与智者为伍,携善者同行。这里是凤凰佛教智慧课堂。我们今天的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后续的活动会陆续在各大高校定期举行,欢迎大家参与!

 

[责任编辑:张玺]

标签:凤凰智慧课堂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