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肯:本焕长老舍利永远安放柬埔寨将巩固中柬传统友谊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孟肯:今天我代表柬埔寨王国政府,以及我个人的名义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本焕长老的舍利安奉仪式。本幻长老的舍利永久地安放在柬埔寨波莱波浪寺庙里面,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今天这个仪式是非常隆重,柬中两国的友谊

孟肯:今天我代表柬埔寨王国政府,以及我个人的名义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本焕长老的舍利安奉仪式。本幻长老的舍利永久地安放在柬埔寨波莱波浪寺庙里面,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今天这个仪式是非常隆重,柬中两国的友谊也会增加,这次仪式将加强两国之间的团结友谊跟合作,所以这个意义是非常重大的。

本焕长老的舍利塔是非常巨大的,其中的雕刻反映了两国的文明和文化。中国人民对我们柬埔寨各方面都提供了巨大的援助,柬埔寨人民深切的感谢中国,柬埔寨人民非常欢迎本焕长老舍利永远安放在柬埔寨的国土上,这也是体现了两国之间的传统友好的友谊将更加巩固,更加的发展。

[责任编辑:闫秀勇 ]

责任编辑:闫秀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孟肯:舍利永远安放将巩固中柬传统友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7/9ba72f90-8f1f-4ab1-abc5-056dec8c7169.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