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众生 > 正文
成龙获方丈亲笔字画并约喝茶
2009年10月26日 09:33腾讯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华人佛教] [功夫名星] [成龙] [释永信] [少林寺]

成龙获少林寺方丈释永信送赠亲笔题字的“龙”字画

2009年10月25日 香港 由成龙、谢霆锋及范冰冰等主演的英皇电影《新少林寺》,众人除了有幸在少林寺开镜外,更获少林寺方丈释永信邀请到“方丈室”参观。当中以成龙最受“宠幸”,获方丈亲自提笔送上“龙”字画,寓意他是功夫之龙!

英皇电影《新少林寺》虽然要年底才正式开拍,但主要演员成龙及谢霆锋等已忍不住率先“格剑”。日前二人跟范冰冰、导演陈木胜及老板杨受成等,获少林寺方丈释永信邀请到“方丈室”闭门短聚。方丈预备五把珍藏古剑送赠一众演员,又邀请大家在留名册上签名留念。向来热爱武术的谢霆锋与成龙均对古剑爱不释手,众男演员兴致勃勃在少林寺内舞刀弄剑,场面俨如武林大会般热闹。

惺惺相惜约喝茶

当中成龙特别获方丈送赠一幅“龙”字的字画,寓意成龙乃功夫之龙,令他受宠若惊。

成龙表示:“这是一份很难得的礼物,方丈亲自提笔很开心,其笔锋难得一见。”与方丈惺惺相惜的成龙,更约定对方下次重游少林寺时,要一起喝茶和道经。

【头条】:万名老人在九华山共度重阳节 开展祈福活动

【观点】:大乘佛教菩萨道 佛教与公益事业

【禅茶一味】:宋·秦观:满庭芳·茶词  

【素食】:丰子恺《护生画集》 惠而不费

【觉悟】:杯水禅机——茶水四溢 请将杯子倒空

【一日禅】:当下的快乐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心灵物语】:别被自己的优点打倒

【众生】:成龙获方丈亲笔字画并约喝茶

【朝圣】:集天地之灵气成就“东南第一山”:九华山 

【书店】:极品海南黄花梨15毫米手珠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