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众生 > 正文
方季惟称19岁时就想出家
2009年10月10日 09:18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华人佛教] [众生] [玉女歌手] [方季惟]

2009年10月6日在台北,昔日玉女歌手方季惟担任“百万大歌星”出题大来宾,对关于她曾有过婚约的传言予以澄清。她说自己绝没结过婚,而且自觉很有佛缘的她在19岁时就有过出家的念头。

曾经凭一首《想你想到梦里头》成为当红玉女歌手的方季惟已多年鲜少露面。昨天她上庾澄庆的“百万大歌星”节目担任出题大来宾,依然给人“少女歌手”的感觉。对于日前媒体报导她曾有过婚约,方季惟用很肯定的语气说:“我绝没结过婚!”至于她的年龄(现年42岁)也同时被曝光,方季惟笑说:“写出来也好,这样就不会有人来追我了!”

自觉很有佛缘的方季惟到现在都还有出家的念头,她说:“我很早就皈依了,在19岁时我就有出家的念头!”她觉得自己不会再想谈恋爱,也不要去伤害别人,做义工是她现在的生活重心。减重成功的方季惟虽然经历过大病痛,但她表示现在身体状况非常好,秘诀就是天天做伏地挺身!

【头条】:意大利侨团建议 首座东方神庙有望落户欧洲

【两岸】:佛光山南屏别院等倡导器官捐赠 提倡佛教生命关怀观

【禅茶一味】:九日与陆处士羽饮茶  

【素食】:吃圆白菜的七大好处

【觉悟】:一只孔雀——愿力成熟 转生孔雀

【一日禅】:改变态度做心胸开阔的人

【心灵物语】:请温柔地对你的家人讲话

【众生】:方季惟称19岁时就想出家

【常识】:佛教僧侣平时生活应当是怎样的呢?  

【书店】:解答佛学中的种种困惑 修行入门的最佳启蒙读物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