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辉大和尚:六祖精神是一种担当精神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内容精要: 六祖惠能的精神是一种担当的精神,要破除我执,不能光讲空法,还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要破除心的执着,只有对心灵的净化才是真正的修行,修行主要靠自己,要自度,要以人为本。 只有心灵得

内容精要:

六祖惠能的精神是一种担当的精神,要破除我执,不能光讲空法,还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要破除心的执着,只有对心灵的净化才是真正的修行,修行主要靠自己,要自度,要以人为本。

只有心灵得到净化,社会风气才能被净化,思想更健康了,思想净化了,才是美好的社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圣辉 和尚 六祖 惠能

人参与 评论
圣辉大和尚:六祖精神是一种担当精神 http://y0.ifengimg.com/cmpp/2013/09/13/12/b42fbb91-95d2-418b-be2e-e02d0bb023a9.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