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一女网友放生毒蛇引热议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广东卫视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一名微博注册地为深圳的女网友发了一组疑似放生毒蛇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广泛热议,深圳公安方面12日表示,已通知当事人尽快前往派出所说明情况。    记者了解到,该条被广泛关注的微博的发布

     近日,一名微博注册地为深圳的女网友发了一组疑似放生毒蛇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广泛热议,深圳公安方面12日表示,已通知当事人尽快前往派出所说明情况。

    记者了解到,该条被广泛关注的微博的发布时间为今年7月14日,在被网友纷纷转载评论后,网友“朗卡卓玛”将该条微博删除,但不少手快的网友已经截图保存。微博截图显示,一名女子将一个装有貌似眼镜蛇、响尾蛇等毒蛇的袋子打开倒进竹林中,配文写“放生之蛇篇,要赞赞我们这位美女师兄,有毒的蛇都是她放的。”
    值得关注的是,因为该则微博并未详细说明放生地点,引起不少网友的质疑和猜测。对此,当事女子8月11日发出新微博致歉称,毒蛇并非是放进公园,而是放回深山野林,希望此事尽快平息。但不少市民对此表示不信任,认为根据环境判断放生地并非荒郊野外,而是在广东一处公园,还有网友称放生地点是广东省清远市英德镇。
    有网友质疑称,“深圳的笔架山公园就曾发生过一对母女被蛇追着咬的事情,放生的对象是毒蛇,如果导致去公园游玩或散步的居民不幸遭遇放生的毒蛇,这到底是积德还是造孽?”还有深圳市民呼吁,应该尽快将具体放生地点告知公众,消除市民的恐慌心理。
    深圳公安表示,关于女子放生毒蛇的地点,警方注意到了网上各种说法,初步核查显示放生地并非深圳,也不是公园。民警11日晚已经前往当事人家中,但其当时不在深圳,民警已通知其尽快返深并前往派出所说明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放生毒蛇 公园

人参与 评论
深圳一女网友放生毒蛇引热议 警方介入调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3/e839f78a-671a-4e1d-9cfd-442d736ec925.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