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与女友分手受刺激 盘坐马路称佛祖上身


来源:凤凰视频

人参与 评论

男子与女友分手受刺激盘坐马路称佛祖上身(图片来源:凤凰视频截图) 主持人:这七夕情人节刚过,有人欢喜有人忧,无论如何,情感如果说遇到了挫折时都要理性来对待。这不,在前两天,就一男一女遇到了感情上

男子与女友分手受刺激盘坐马路称佛祖上身(图片来源:凤凰视频截图)

主持人:这七夕情人节刚过,有人欢喜有人忧,无论如何,情感如果说遇到了挫折时都要理性来对待。这不,在前两天,就一男一女遇到了感情上面的挫折,这一时想不开,险些闹出事儿来。

解说:8月3日晚8点,一名男子趴在双拥路医科大门前的马路上,车来车往非常危险。双拥警务站的民警闻讯感到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说话啊,什么事啊,先起来,有什么事起来说啊。

醉酒男子:别动我,没事了。

解说:男子起身后,呆呆的站在马路中央,突然他一转身又坐在了马路上,手里还摆出了一个心型造型。

民警:上车回去了,不要坐这里。说什么?

醉酒男子:佛祖上身。

解说:由于路过该处的车辆非常多,担心男子不小心遭到碾压,民警找来了锥筒设置警戒线,并疏导该处的交通。随后,民警对男子进行检查,确定身上无伤后将他带回警务站。

欧俊(南宁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民警):通过了解,原来男子是跟女朋友分了手,大受打击,导致精神崩溃。当晚是独自借酒浇愁,喝完之后就想独自回家,后面就摔倒在了马路中间。

解说:在警务站里,民警通过男子随身携带的物品联系到了他的家人。征得家人的意见,民警将男子送往医院醒酒。

主持人:这位老兄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付鹏]

标签:分手 盘腿 马路 佛祖

人参与 评论
男子与女友分手 受刺激盘坐马路称佛祖上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7/a02c3e74-9b01-4dcd-b94a-ec24cf392dbc.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