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禅寺超萌“小和尚” 网络爆红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25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在福州西禅寺庙拍的“超萌小和尚”写真,结果在网络火爆。仅过一晚,转发近一万次。 据悉,“小和尚”名叫monday,一岁两个月大。有网友问到,衣服哪里买的!爸爸@莫默momov称,

25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在福州西禅寺庙拍的“超萌小和尚”写真,结果在网络火爆。仅过一晚,转发近一万次。

据悉,“小和尚”名叫monday,一岁两个月大。有网友问到,衣服哪里买的!爸爸@莫默momov称,淘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西禅寺 超萌 小和尚

人参与 评论
西禅寺超萌小和尚 网络爆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8/4e01c187-0c59-454e-99df-38dafff7cb34.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