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年古刹迎春踏青 丁香争艳香溢满园


来源:凤凰视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戒台寺第十八届“古韵戒台香溢满园”丁香节开幕,随着近期北京逐步升温,寺内20余株拥有200年以上树龄的丁香盛开,满园飘香。 春回大地,草木繁盛,四月又到了出游踏青的时节,位于北京京西的戒台寺景区

近日,戒台寺第十八届“古韵戒台香溢满园”丁香节开幕,随着近期北京逐步升温,寺内20余株拥有200年以上树龄的丁香盛开,满园飘香。

春回大地,草木繁盛,四月又到了出游踏青的时节,位于北京京西的戒台寺景区,于4月12日隆重举办戒台寺第十八届"古韵戒台香溢满园"丁香节系列活动开幕式。游人可免费领取心愿卡片为亲人好友送上寄语悬挂于丁香树上,还可与"七仙子"合影,摄影大赛等诸多互动活动也将同时启动,自此开启为期一个季度的戒台寺丁香节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戒台寺 丁香节

人参与 评论
千年古刹迎春踏青 丁香争艳香溢满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3/ec267fe9-586c-4028-bc78-d2f06ffe7c1a.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