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食健康:缤纷夏日营养蔬果汁 好喝养生又养颜


来源:中国素食网

人参与 评论

绿色蔬果汁是目前越来越为众人所熟悉的饮食概念,益处有很多,可以降低患癌症、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的风险。

好喝养生又养颜的绿色蔬果汁(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绿色蔬果汁是目前越来越为众人所熟悉的饮食概念。对于普通人来说,曾经是很奇怪的前所未闻的绿色饮品,只为纯素生食群体所熟知,目前正成为很多西方家庭里越来越常见的主要食物。绿色蔬果汁受欢迎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它们不可思议的营养和健康性,但也是因为它们显而易见的便捷及口感。因此,他们多数都被当作早餐食用。事实上,绿色蔬果汁是我开始一整天的方式,而且已经成为早餐的选择。

然而,尽管对大部分人来说是这样,而我却不是。就在三年前,我对绿色蔬果汁毫无概念。我只知道那是绿叶蔬菜制成的,我最后开始尝试食品店里除了生菜之外不同的绿叶菜。我读过并了解到很多让人惊奇的事,比如甘蓝就是钙和其它营养的丰富来源,但是我并不知道怎样把它融入到我的饮食里才能很美味。直到我知道了绿色蔬果汁。

所以下面和大家分享绿色蔬果汁的更多好处。

绿色蔬果汁的益处有很多。在下面我将做一些相关解释,以下是快速指导以便大家更明确的理解那些好处:

◆提供一种健康饮食──不加工的食物

◆提供纯天然的食物──不含化学或人工添加物

◆提供一种硷性饮食──用于调节人体的酸堿平衡

◆提供纯天然原生态的食物──具有新鲜食品的好处

◆自带活性莓

◆富含叶绿素——对健康有很多益处

◆净化和解毒的特性

◆增加能量、令人精神充沛的特性

◆富含纤维──加强消化和排泄

◆富含植物性营养──在预防和治癒疾病方面好处很多。

◆富含天然维生素和矿物质

◆高营养密度

◆低热量和/或充满营养丰富的卡路里

◆是一种完整的食物选择

◆提供健康的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质

◆提供一种把绿色蔬菜加入一餐中的简单方法。

◆可以作为早餐、午餐、晚餐、零食或甜点

◆简易的有机食物(基于你选择的原料)

◆容易准备──只花几分钟的时间

◆全家都可享用

◆轻松实现个性化及多样性

◆可以满足所有的个人需求,从运动员到想减重的人

◆对于纯素食者和素食者是极好的食物

◆无谷蛋白及满足其他过敏症所需要的很好的食物

◆可以是很实惠的食物选择

◆方便──可在任何地方买到或以其他运输方式得到。

◆对健康益处很多──降低患癌症、骨质疏松症、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的风险

◆治疗和预防疾病的理想食物

可它的味道好吗?

如果你和大多数人一样,你可能会轻易的为营养及对健康的益处买单,但你会很怀疑口感会怎样。毕竟我们通常不会把绿叶蔬菜同美味及让人垂涎联系起来。而当提到绿色蔬果汁时,多数人都会去尝试。

对于新手来说我们必须明白每个人的味蕾是不同的。一些人喜爱香蕉的味道,其他人则讨厌那个味道。所以制作令人惊奇的绿色蔬果汁的第一个方法是让它适合你的味蕾。其次,重要的一点是,大多数人的味蕾都被目前大部分食品里高浓度的糖、盐和人工调味剂弄得麻木了。在我们从全部加工的食物向几乎全天然的食品过渡的时候,我们的味蕾也在改变。它们开始再度正常地品尝食物了,并得知它们更偏爱天然的食物,感知真实味道的能力变强,不再被非天然的食物而搞得麻木。这些因素使我们在尝试绿色蔬果汁时的感受大有不同。甚至即使不考虑这些因素,只要掌握了制作的基本配方,它们尝起来味道还是不错的,很容易成为美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素食茶禅 素食健康 蔬果汁 养生 养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