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云法师:把佛陀摆在心中 把母亲摆在脑海里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2014台湾佛诞庆典,星云大师发言。(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星云法师发言:“大家不要偏激,不要进行闹事,整个社会要像妈妈一样,爱社会,爱国家。儿女们要谨记,无论妈妈在天上还

2014台湾佛诞庆典,星云大师发言。(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核心提示:2014年5月11日上午8时,台湾一年一度的佛教嘉年华在台北市中心凯达格兰大道拉开序幕,这场由佛光山主办的佛诞庆典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10万余民众。浴佛仪式结束后,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发言,全文以下:

大家不要偏激,不要进行闹事,整个社会要像妈妈一样,爱社会,爱国家。儿女们要谨记,无论妈妈在天上还是在人间,都会挂念你们、祝福你们。马英九先生的母亲九十多岁了,刚刚移民到天上去,我们应该祝福她。在场的所有母亲,我们在这里也要祝福她们身体健康、身心快乐,在佛法里获得安宁欢喜,愿我们每个人把佛陀摆在心中,把母亲摆在我们脑海里,愿佛陀保佑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2014台湾佛诞 母亲节 星云法师 佛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