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光山受邀到看守所办法会 带300嫌犯浴佛庆佛诞


来源:人间社

人参与 评论

佛光山受邀到看守所办法会带300嫌犯浴佛庆佛诞(图片来源:人间社) 【人间社记者吴季陵南投报导】为感念母恩浩瀚,南投看守所日前礼请佛光山清德寺莅所举办“浴佛祈福法会”,由清德寺住持慧龙法师主法。

佛光山受邀到看守所办法会带300嫌犯浴佛庆佛诞(图片来源:人间社)

【人间社记者吴季陵南投报导】为感念母恩浩瀚,南投看守所日前礼请佛光山清德寺莅所举办“浴佛祈福法会”,由清德寺住持慧龙法师主法。

看守所秘书杨益章表示,期勉收容人藉由浴佛仪式清净身心,让自己成长。慧龙法师开示时表示:「行三好要检视自身的身、口、意。身做好事;口说好话,意存好心。」他期勉大众遇到困难时,想着力行三好,便能迎刃而解。

慧龙法师带领收容人诵持《心经》、〈佛诞节祈愿文〉与〈回向偈〉,收容人双手合十、虔诚恭敬,氛围庄严。佛光人也引导收容人依序上台浴佛,并讲解浴佛的方式,同时赠送寿桃与大悲咒水结缘,共有三百多名收容人与会。

陈姓收容人表示,心情浮躁时只要念佛,就容易平静下来,希望透过浴佛学习慈悲、不计较,重新出发,面对崭新的人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佛光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