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707精进研习·守护寰宇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精进菩萨共研习 薰法转念化感恩守护伤患予希望长情大爱遍环宇 证严上人行脚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回到花莲,在今天(7/6)的志工分享过程中的感动。医疗发挥良能,医护团队和慈济志工,携手以爱关怀,抢

核心提示:

精进菩萨共研习

薰法转念化感恩

守护伤患予希望

长情大爱遍环宇

证严上人行脚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回到花莲,在今天(7/6)的志工分享过程中的感动。医疗发挥良能,医护团队和慈济志工,携手以爱关怀,抢救病患健康。承担起使命,海内外慈济人,参与慈济全球四合一干部精进研习会,菩萨道上不断精进。证严上人感恩大家用共同的心念来付出,广结善缘,以诚对待拉长情扩大爱,让人震撼。 

慈济全球四合一干部精进研习会,来自海内外慈济人汇聚,以慈悲等观的心,人人协力,闻法精进。为了圆满营队,各区志工筹备,一同在菩萨道上迈进。 

长情大爱,展现温馨医病情。一家人遇上车祸,周小姐为了保护母亲,左小腿粉碎性骨折,台北慈济医院全力抢救,最后保住膝盖,减少被截肢的部分,不间断的关怀也为她带来勇气。 

同样的感恩心,罹患僵直性脊椎炎的黄先生,不能站卧,也无法出门就诊。慈济人和医护团队携手合作,协助他进行矫正手术。不只是医疗科技发挥功效,无私的爱,也看见重生的希望。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精进研习 守护寰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8/99322868-f602-4c84-8b42-463f4a9e4c07.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