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朝小栗子:小栗子的梦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本集方丈请班上同学回家养蚕,大家辛苦照顾蚕宝宝,体会照顾宠物的辛苦,也惋惜蚕宝宝短暂的一生,没有蹴鞠等活动,吐丝也被人类取用,小栗子体会到惜物的重要。本片是慈济大爱电视台斥巨资打造的动画大片

核心提示:

本集方丈请班上同学回家养蚕,大家辛苦照顾蚕宝宝,体会照顾宠物的辛苦,也惋惜蚕宝宝短暂的一生,没有蹴鞠等活动,吐丝也被人类取用,小栗子体会到惜物的重要。

本片是慈济大爱电视台斥巨资打造的动画大片,以借古喻今的方式呈现现代小朋友所需的生活礼仪。“唐朝小栗子”背景发生在唐朝的一个小村庄,故事叙述一个普通的家庭日常生活故事。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小栗子的梦——唐朝小栗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1/2850301a-db7e-4bec-b4f7-16ff4d1791b1.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