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513 同霑法喜报佛恩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竹筒岁月成大善 贫病孤老得所依不同国度显祥瑞同霑法喜报佛恩 全球39个国家,举办超过394场浴佛典礼,马来西亚慈济人首次在吉隆坡静思堂浴佛,跨越宗教种族,两万人虔诚为天下祝福。佛诞节也是母亲

核心提示:

竹筒岁月成大善

贫病孤老得所依

不同国度显祥瑞

同霑法喜报佛恩

全球39个国家,举办超过394场浴佛典礼,马来西亚慈济人首次在吉隆坡静思堂浴佛,跨越宗教种族,两万人虔诚为天下祝福。佛诞节也是母亲节,慈济志工走入宜兰监狱,带动收容人为母亲洗脚、奉茶,忏悔过去。证严上人在今天(5/13)的志工早会开示,淨化人心,从根本教育开始,汇聚爱的能量,万众一心,报佛恩、亲恩、众生恩。 

抱著感恩和忏悔的心,收容人第一次为妈妈洗脚、奉茶。慈济志工走入宜兰监狱,母亲节垦亲会,启发反省的心,体会父母恩重,送给妈妈一份独特的礼物。 

人心淨化,跨越了种族和宗教的藩篱,马来西亚慈济人,首次在吉隆坡静思堂举办浴佛,两万人凝聚善念,诚心为天下祈祷。 

沐浴佛陀恩泽,南非在四个地区举行浴佛,儘管场地克难,人人以欢喜心,虔诚的信念,成就庄严典礼。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同霑法喜报佛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4/41b2230e-ac5d-4be8-9fbb-1e126a316147.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