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民宗局局长田野贺词:向素全大和尚表示热烈地祝贺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成都市民宗局田野局长宣读贺词 (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核心提示:2014年4月23日,千年古刹彭州龙兴寺诸佛欢喜,龙天吉祥,素全法师荣晋彭州龙兴寺第三十八代方丈升座庆典法会隆重举

成都市民宗局田野局长宣读贺词(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核心提示:2014年4月23日,千年古刹彭州龙兴寺诸佛欢喜,龙天吉祥,素全法师荣晋彭州龙兴寺第三十八代方丈升座庆典法会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佛教四众弟子、大德居士及社会各界共计5千余人参加了法会。升座仪式结束后,成都市民宗局田野局长宣读贺词,以下为贺词全文:

今天我们相聚龙兴寺,隆重举行素全法师荣升龙兴寺第38代方丈升座典礼,在这法喜充满,圆融圆满的时候,我谨代表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局向素全大和尚荣升龙兴寺第38代方丈表示热烈地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成都市宗教工作和龙兴寺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高僧大德和各位朋友、各位居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晨希]

标签:素全大和尚晋院升座庆典 龙兴寺 成都民宗局 田野 贺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