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佛学院贺词:相信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升座法会之后的庆典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核心提示:2014年4月23日,千年古刹彭州龙兴寺诸佛欢喜,龙天吉祥,素全法师荣晋彭州龙兴寺第三十八代方丈升座庆典法会隆重举行。来

 升座法会之后的庆典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核心提示2014年4月23日,千年古刹彭州龙兴寺诸佛欢喜,龙天吉祥,素全法师荣晋彭州龙兴寺第三十八代方丈升座庆典法会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佛教四众弟子、大德居士及社会各界共计5千余人参加了法会。升座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宣读了中国佛学院发来的贺词,以下为贺词全文:

素全大和尚欣闻您荣膺彭州龙兴寺方丈,我院全体师生十分欢喜,十分赞叹!借此喜庆时期,我院全体师生向您和龙兴寺及龙兴寺全体法师表示最热烈最诚挚的祝贺。龙兴寺历史悠久,高僧辈出,闻名遐迩,在四川佛教界拥有广泛而又重要的影响,我们相信龙兴寺在您的主持下,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衷心祝愿您吉祥如意,法体康健,祝愿龙兴寺法务昌隆,海众安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晨希]

标签:素全大和尚晋院升座庆典 龙兴寺 中国佛学院 贺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