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西来寺住持慧东法师新春祝福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美国西來寺住持慧东法师新春祝福: 新年快乐,我们西来寺所有的法师和佛光人祝大家骏程万里,吉祥如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面,在生活,事业和内心的慈悲与智慧各个方面都像草原上奔腾的骏马上,不断的向前迈进。

美国西来寺住持慧东法师新春祝福:

新年快乐,我们西来寺所有的法师和佛光人祝大家骏程万里,吉祥如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面,在生活、事业和内心的慈悲与智慧各个方面都像草原上奔腾的骏马一样,不断的向前迈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全球百僧贺大年 慧东法师

人参与 评论
2014新春拜年 美国西来寺慧东法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2/9b2fbff7-9e43-434b-9daf-a1cef6ed1bb5.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