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能海上师亲译造塔功德经碑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素全法师:造塔功的经碑是由能海上师亲自翻译的,就是用藏文的《丹珠尔大藏经》里面,把它折出来,然后能海上师把它翻译成汉文,叫佛塔功德经,能海法师翻译。就是我们以前我师父就告诉我,我们建塔的功德无边无际,

素全法师:造塔功的经碑是由能海上师亲自翻译的,就是用藏文的《丹珠尔大藏经》里面,把它折出来,然后能海上师把它翻译成汉文,叫佛塔功德经,能海法师翻译。就是我们以前我师父就告诉我,我们建塔的功德无边无际,我们经过很多的动乱、战乱,寺庙毁了,塔依然还在,所以当时很多老和尚他们为了恢复龙兴塔,可以说是呕心沥血,倾其所有的财产。

我就亲自经历过,下瓢泼的大雨,当时建龙兴塔的时候,资金困难,我师父把他全部的积蓄,就是八几年二十几万,下着瓢泼大学,送到彭州龙兴寺来,就是为了这个塔。再从龙泉到彭州的路上就告诉我,我们要爱护塔,造塔的功德无边无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能海上师 造塔功德经碑

人参与 评论
能海上师亲译造塔功德经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4/9ed81603-b398-48b7-86df-d42a8136fca3.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