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籍简介:《有求》


来源:《有求》

人参与 评论

内容简介 度母是观音菩萨的化身,在当今时代,祈祷度母的感应最快。 人一生会有各种心愿,若想达成,并非磕几个头、烧几炷香就行,关键要懂得方法。 希望有缘者通过此书,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遣除一切苦难,

 

内容简介

度母是观音菩萨的化身,在当今时代,祈祷度母的感应最快。

人一生会有各种心愿,若想达成,并非磕几个头、烧几炷香就行,关键要懂得方法。

希望有缘者通过此书,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遣除一切苦难,成就一切所愿。

★最畅销的佛教心灵励志书作者索达吉堪布新作!

★苦才是人生,残酷才是青春,如何能断一切烦恼?度母,除苦最有力!

★据佛典记载:当今时代,最适合修度母法。度母不仅能赐予究竟的解脱,还能赐予世间的圆满。人们追求的消灾避凶、生意兴隆、身体健康、相貌庄严、工作顺利、事业成功……度母没有不能满足的。

★“佛氏门中,有求必应”,这不是一句空话,关键在于方法。

★作者说:从我自身的经历来看,度母的加持非常灵。而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若能真心祈祷度母,许多困难定会迎刃而解,顺利成办一切所愿。

★作者索达吉堪布是一位杰出的佛教学者、心灵科学的继往开来者,也是一位真正的修行者、举世公认的高僧大德。

读者评论

从索达吉堪布的身上,我们能看到佛法的功德。

——本杰明•伯根(Benjamin Bogin),美国乔治城大学教授

索达吉堪布并不是一位否定所有新事物的保守主义者,也不是一位政治家,同时也没有为了自己的快乐在山洞里静坐。堪布是入世的,但绝对以深入理解和阐释佛教教义为前提。这方面堪布做得非常出色。

——德国马普宗教与民族多元研究所所长:范彼德(Peter van der Veer)

其实,今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

能够见到索达吉堪布的书便是上天苦苦为你安排的莫大的佛缘,即使你今生不信佛也会给你无上的加持,在你的心种下佛的种子,于未来得遇佛法!

——往事随风jyj

愿每一位有缘人都能细细地静心阅读索达吉堪布的作品,它会指引你远离一切痛苦,最终获得无上证悟!

——mynch

索达吉堪布,是我尊重的现代高僧之一。他的书真的可以说是字字珠玑,真诚推荐给所有的朋友,希望每个人都能从中受益。

——字里藏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度母 《有求》 索达吉堪布 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