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作者简介


来源:《元气禅》

人参与 评论

玄侑宗久(图片来源:资料图) 玄侑宗久:禅僧,作家,1956年出生于日本福岛,庆应大学中国文学专业毕业,后在天龙寺修行。现任日本临济宗妙心寺流派福聚寺的副住持,且因修行得法,在日本颇有名望。著作等

 

玄侑宗久(图片来源:资料图)

玄侑宗久:禅僧,作家,1956年出生于日本福岛,庆应大学中国文学专业毕业,后在天龙寺修行。现任日本临济宗妙心寺流派福聚寺的副住持,且因修行得法,在日本颇有名望。著作等身,代表作有《我的佛教》、《禅的生活》、《为释迦说法》等。40岁之后,开始通过小说形式传法,其《中阴之花》一书斩获日本第125届“芥川文学奖”。

 

桦岛胜德:京都药师禅寺住持,1949年生于福冈,不仅在佛学修行上有造诣,更深究中医(日本称“汉方医”),成为日本德高望重的临床针灸师。他所撰写的《和尚为啥不得病》、《和尚身心药方》、《克服过敏性鼻炎》等健康著作,早已惠及千家万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元气禅》 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