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籍简介


来源:《元气禅》

人参与 评论

元气禅(图片来源:资料图) 【基本信息】 作者:玄侑宗久、桦岛胜德 书号:978-7-5443-3734-2 出版社:海南出版社 【编辑推荐】 以禅疗身以禅疗心 当禅僧遇上医僧,禅功与中医疗愈的完

 

元气禅(图片来源:资料图)

【基本信息】

作者:玄侑宗久、桦岛胜德

书号:978-7-5443-3734-2

出版社:海南出版社

【编辑推荐】

以禅疗身以禅疗心

当禅僧遇上医僧,禅功与中医疗愈的完美结合;

跟随禅师学禅疗、学做禅,对治抑郁症、花粉症、哮喘等病症;

作者玄侑宗久,日本佛门第一才子,“芥川文学奖”得主;

作者桦岛胜德,著名佛门中医,(日本称呼“汉方医”)。

【内容介绍】

元气禅是一套人人都可以轻松上手的,便于调理身心、疏通气血、修炼真气的禅法。

本书由玄侑宗久与桦岛胜德两位禅师共同完成。他们中一位精通禅坐,吸收了贝原益轩的养生法;一位精通中医和针灸,通过自己的方法治好了多年的顽疾——哮喘。他们在书中共同探讨了如何在行、食、坐、卧等日常生活中实践禅法,如何以禅疗对治过敏性鼻炎、哮喘、心脏病、腰椎盘突出、抑郁症等现代病,达到气血通畅、身心平衡。

本书既有禅师习禅心得,也有实际操作方法,还有作者亲身示范的禅修指导图。如果你边阅读边模仿,定能事半功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佛教 《元气禅》 海南出版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