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尚背尼姑”福州还真有这地方 网友称太奇葩


来源:东南网

人参与 评论

福州的“和尚背尼姑” 福州新闻网讯“快递小哥有三宝:这些,地方,很难找。”22日,网友“正常人办不出这种事儿”在微博上晒出“快递七大奇葩收货地址”。其中一张快递单的收件地址栏中赫然写着“福州晋安

福州的“和尚背尼姑”

福州新闻网讯“快递小哥有三宝:这些,地方,很难找。”22日,网友“正常人办不出这种事儿”在微博上晒出“快递七大奇葩收货地址”。其中一张快递单的收件地址栏中赫然写着“福州晋安区宦溪镇和尚背尼姑风景旅游办事处”,大家觉得既新鲜又搞笑,该微博被同城网友纷纷转载,网友们好奇地问道:“福州真有这地方?”

该博主共列出了国内七个奇葩地址,包括和尚背尼姑风景旅游办事处、立马回头公交站、大猪圈、火星村、恐龙乡、尼玛镇和梁山县公安局山寨派出所。

“和尚背尼姑”这个地名真的存在吗?记者通过百度搜索“和尚背尼姑”,在百度百科页面显示:“和尚背尼姑是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的一处石头景观。”随后,记者致电晋安区宦溪镇旅游办求证,负责人陈主任告诉记者,“和尚背尼姑”位于该镇官田林场的独屏山上,的确是一处石头景观。而对于“和尚背尼姑风景旅游办事处”,陈主任表示并没有听说过。

由于地名搞笑,这条微博被网友们纷纷转载。“每一个奇怪的快递单背后都是一群折翼的快递小哥。”“这些地名太奇葩了。”“福州人表示没听说过。”不少网友这样回复。

(福州晚报记者李佾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晨希]

标签:和尚背尼姑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