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中国佛教会理事长圆宗长老一行莅临厦门进明寺


来源:厦门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台湾中国佛教会理事长圆宗长老一行莅临厦门进明寺 互赠礼品 合影留念 2014年4月2日上午,台湾中国佛教会理事长圆宗长老,台湾中国佛教会副理事长心茂法师,台湾中国佛教会常务理事、台南

台湾中国佛教会理事长圆宗长老一行莅临厦门进明寺

互赠礼品

合影留念

2014年4月2日上午,台湾中国佛教会理事长圆宗长老,台湾中国佛教会副理事长心茂法师,台湾中国佛教会常务理事、台南大仙寺方丈传证法师,新北市佛教会理事长明空法师等一行17人莅临福建省厦门市进明寺。厦门市佛协副会长、思明佛教协会会长、进明寺住持普端法师率众前往机场迎接。

2014年4月2日中午11时许,圆宗长老一行到达厦门进明寺,在僧众、信众虔诚迎请下移驾大雄宝殿拈香礼佛。礼佛后,圆宗长老为大众开示,对进明寺清净庄严的道场给予高度评价,感谢领导的支持、信众的护持。同时,赞扬了普端法师为厦门佛教发展及慈善等方面做了很多贡献。随后,在大悲殿前合影。

厦门市思明区民宗局郑勇明局长、市佛协曾全民副秘书长、区台办主任林惠美等陪同接待并在客堂座谈交流,互赠礼品。中午,普端法师在素餐厅宴请了台湾的诸山长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佛教会 圆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