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分论坛负责人座谈会在京举行
2009年06月17日 10:16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点击:224次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9年6月14日下午,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举办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分论坛负责人座谈会。

国家宗教局副局长、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齐晓飞,国家宗教局一司副司长、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刘威,国家宗教局办公室副主任、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肖虹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应邀参加座谈会的分论坛负责人有: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所长助理宣方副教授、魏德东副教授,中央音乐学院佛教音乐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袁静芳教授、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蒋劲松教授、北京大学东方文化学院副教授湛如法师、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园慈法师、南京大学哲学系圣凯法师等。


此次论坛跨越两地,印证了论坛极力倡导的同心、尊重,才能和平的理念。

与会的各分论坛负责人对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继续举办世界佛教论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齐晓飞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感谢各分论坛负责人对成功举办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要认真吸收各位分论坛负责人提出的宝贵意见,将世界佛教论坛举办得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深入、影响更加广泛。

座谈会结束后,齐晓飞副局长设晚宴答谢各位分论坛负责人。

【两岸】:惟觉大和尚:两岸是兄弟 勿结冤仇

【禅茶一味】:茶香伴我开思路  

【素食】:除烦止渴 养心安神 去火效果最好的水果

【觉悟】: 说时似悟 对境生迷 当下除却心头火

【一日禅】:感恩幸福点滴 用心去爱这个世界

【心灵物语】:“自尊”与“尊重别人”

【众生】:南宋诗人陆游 信因果喜素食

【图片】:摄影家类庆西:佛国仙山 印象峨眉 

【书店】:释万行:降伏其心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