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50余佛教义工福利院为老人大扫除

来源:凤凰佛教
2016-01-26 第28期
善财之家大学生义工团的义工们,都是累届“善财助学”活动资助过的大学生,为了回报社会,将爱传递。每年重要节庆、假日等都会至全区各大福利院“送温暖”。

新春佳节 “善财之家大学生义工团”用爱关怀孤寡老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为老人们捶背揉肩(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欢声笑语(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法师送上新年春联(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老人们领取慰问品(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搀扶老人家走路(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6年1月24日下午14时,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佛教协会“善财之家大学生义工团”与佛教协会慈善委员会一同前往咸安区马桥镇福利院为46位孤寡老人送去了新春祝福。咸安区民宗局局长王琦、副局长伍学琴、杨海军、佛教协会会长大乘禅寺住持心平法师、副会长心亮法师、蒋少宏居士、秘书长胡刚、佛教协会教务部主任法慧法师、法务部主任宗贤法师等一同前去送关怀,送温暖。

  善财之家大学生义工团及护法居士共五十人为福利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庭院,为他们的生活起居之地进行清洁。同时,大学生义工团还精心准备了新春文艺表演,有佛曲演唱,有说故事,有合唱。老人们在新年到来之际,最盼望的,就是来自各方的问候,在近几十年来,最寒冷的冬天里,老人们一直在和义工们说:不冷, 不冷,你们来了我们都不冷。

  善财之家大学生义工团的义工们,都是累届“善财助学”活动资助过的大学生,为了回报社会,将爱传递。义工们每到寒暑假都特别积极参加到咸安佛教协会的活动中。咸安佛教协会每年重要节庆、假日等都会至全区各大福利院“送温暖”。佛教协会会长心平法师表示:我们要构建和谐社会,就要从心开始,从爱的传播开始。我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参加到活动中,长养慈悲心,成就菩提路。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欢迎投稿:fojiao@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