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世界宗教大会多伦多开幕 心道法师出席为地球祈愿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11月1日,备受全球宗教界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宗教议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大都会会议中心举办。

世界宗教博物馆创办人心道法师,在第七届世界宗教议会开幕典礼上,带领与会者以一分钟平安禅为疗愈地球祈愿。(图片来源:世界宗教博物馆)

与会者跟随心道法师,以一分钟平安禅为疗愈地球祈愿。(图片来源:世界宗教博物馆)

2018年11月1日,备受全球宗教界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宗教议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大都会会议中心举办。本届世界宗教议会(Parliament of the World's Religions,简称PWR)为期7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宗教领袖、信众上万人出席,堪称三年一次全球最大的跨宗教盛会。

11月1日晚,第七届世界宗教议会在各团体、原住民等各具特色的音乐、舞蹈表演中揭开序幕,台湾灵鹫山开山住持、世界宗教博物馆创办人心道法师以一分钟平安禅为疗愈地球祈愿,为世界和平、地球平安祈祷。全场感受到共振的宁静,盛赞是跨宗教的最佳献礼。

心道法师沉重诉说气候变迁造成冰川崩解及北极熊哭泣的现况,呼吁从灵性的力量出发,推动“多元共生、相济共存”的“全球生态伦理”,疗愈地球母亲,让人类生存得以永续。并带领与会者体验平安禅,藉由深呼吸、合掌、放松、宁静下来、让心回到原点五个步骤,用一分钟量子共振的宁静,安定地球磁场,启动正向频率,创造爱地球的效应。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