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分论坛:中美欧佛教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10月30日上午,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中美欧佛教分论坛”在福建莆田悦华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题为“佛教和西方文明的交流与互动”。

中美欧佛教分论坛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中美欧佛教分论坛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怡藏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美国佛教正信会会长、法印寺住持宏正法师作主题发言(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加拿大佛教总会会长、加拿大菩提精舍住持怀进法师作主题发言(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澳大利亚悉尼华藏寺住持般若法师作主题发言(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10月30日上午,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中美欧佛教分论坛”在福建莆田悦华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题为“佛教和西方文明的交流与互动”。来自世界各地的佛教界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居士善信近100人参加论坛。分论坛的双语主持人为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李四龙,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泰国摩诃朱拉隆功大学教授、《亚洲哲学》助理编辑弗兰克•霍夫曼。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永信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怡藏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秋爽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昌善法师,美国佛教正信会会长、法印寺住持宏正法师,加拿大佛教总会会长、加拿大菩提精舍住持怀进法师,澳大利亚悉尼华藏寺住持般若法师,美国西来寺住持慧东法师等20余位嘉宾分别作主题发言。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