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什邡认“女儿” 肖子轩病房拜“干妈”
2009年05月13日 19:48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13日上午,“什邡地震罗汉娃生日抓周会”成功举办,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正式成为罗汉娃肖子轩的爱心保保。

在“什邡地震罗汉娃生日抓周会”现场,107位“罗汉娃”兄弟姐妹们聚集在什邡北京小学的操场上集体庆生。抓周,吃生日蛋糕,接受祝福。但是,还有一位罗汉娃肖子轩非常遗憾地不能来到抓周会现场,因为她刚刚接受了心脏介入手术。

小轩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是不幸的,但是她又是幸运的。小轩轩的病情通过凤凰网华人佛教发布后牵动了无数网友的心,很多爱心人士为小轩轩寄来了捐款,让小轩轩得到了及时的救助。

5月12日,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主编崔明晨代表凤凰网的干爹干妈们在成都华西妇产儿童医院的病房里为罗汉娃肖子轩举行了抓周礼。5月13日,在什邡抓周会的现场,凤凰网华人佛教又为小轩轩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素全法师代表小轩轩、海山老和尚代表慈悲济世的佛门,什邡市副市长蒋明忠代表什邡人民、佛山漂亮妈妈代表帮助小轩轩的爱心人士,与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前方记者共同为轩轩送去了生日的祝福。

作为小轩轩的爱心保保,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表示,一定会长久关注小轩轩,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小轩轩健康成长。因为,我们是小轩轩的干爹干妈,是她可以永远依靠的亲人。


凤凰网华人佛教记者一行专门给小轩轩庆祝生日


华人佛教送给小轩轩的礼物(三条漂亮的小裙子和奶粉等食物)


送给轩轩的长命锁 


开始抓周


轩轩抓起了书

华人佛教与“罗汉娃”肖子轩成为一家人

华人佛教频道的宝宝小轩轩

凤凰网什邡认“女儿” 肖子轩病房拜“干妈”

视频:素全法师、海山法师、华人佛教主编等为肖子轩切生日蛋糕

华人佛教为小轩轩过生日

小轩轩术后一切良好 可能下周一出院

小轩轩的周岁悲情:第10个罗汉娃急需5万救命钱

第10个罗汉娃肖子轩最近消息:病情恶化 急需手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崔明晨   编辑: 李雅清